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赴平泉市、围场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3月20日-21日,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、董事长一行先后赴平泉市青河镇古山子社区、围场县牌楼乡于家湾村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,详细了解基本生活情况,详细询问了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,对队员们能够克服困难、扎根乡村,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78787.jpg

董事长指出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,聚焦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大局,扎扎实实办实事、解难题。

董事长要求,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驻村各项管理规定,严守纪律规矩,坚守岗位,扎下身、静下心、沉住气,尽可能、尽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,确保驻村工作安全稳定。

89898.jpg

V8娱乐首页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陪同慰问。